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Insignia旅行版曝光 将在巴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8:28  新浪汽车

全新Insignia旅行版曝光

  新浪汽车讯 谈及沃克斯豪尔可能大家会感到陌生,但是提到欧宝就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了,两个品牌分别来自英国和德国,但现在都属于通用集团,因此两品牌完全共享车型。通用在英国市场使用“沃克斯豪尔”,在英国以外的欧洲市场则使用“欧宝”。沃克斯豪尔日前发布了全新Insignia(用以替代欧宝威达的全新车型)旅行版,我们也完全可以将其视为欧宝Insignia旅行版。


全新Insignia旅行版曝光

  全新Insignia旅行版与普通四门轿车版和五门掀背版的轴距相同,但车身全长增加了80毫米。旅行车并没有因为更长的座舱而显得累赘,出色的车尾设计与车身风格保持一直,整体流畅自然,B柱之后找不到拼凑的痕迹,甚至线条很优美。旅行版除了安排五名乘客之外还提供了宽敞的载物平台,沃克斯豪尔放出口风说新车拥有同级最大的载物空间,从外形看上去也的确相当充足,但具体数字需要等到巴黎车展才能公布。


全新Insignia旅行版曝光

  动力方面除了旅行版和轿车版的5款发动机外,将添加一台输出更强劲的涡轮增压柴油机和一款小排量的涡轮增压汽油机,上市后还将追加通用EcoFLEX环保动力。驱动系统可以在前驱和全时四驱之间选择,FlexRide电控悬架系统也将被列为选装配置提供。与海拉合作研发的AFL自适应前大灯系统能确保汽车在十字路口和转弯时的安全性。车头的摄像系统则具有车道偏离识别和道路标识识别的能力,先进程度一点不让豪华轿车。当然这些都需要额外支付费用才能选装。


全新Insignia旅行版曝光

  全新沃克斯豪尔Insignia旅行版将在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以Sports Tourer为名,预计明年春季开始在英国市场销售,主要竞争对手为福特蒙迪欧旅行版和本田雅阁旅行版。(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