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售9.08万 长安铃木天语SX4均降8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2:01  万车网

  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第一款中级车型,天语SX4对于铃木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上市以来,时尚前卫的外观就给人们惊喜,而主推的Cross概念也让人们认识了对汽车新的定义。在经历了几次更新换代后,天语的驾乘越来越舒适,配置也越来越丰富。

天语SX4-Sport限量版上市售价10.0888万元 

  长安铃木天语SX4

  近日,笔者联系了京城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就天语SX4两厢本周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前段时间新上市的锐骑版现车已经到店,不过还没有任何现金优惠,而其它款降幅却有所增大,目前优惠均达8000元,店内现车充沛,颜色较全,消费者购买时选择余地较大。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天语配备铃木M16A VVT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欧式外放的动感外观,展现了极强的运动风格,采用TECT轻量碰撞吸能车身,安全性达到欧洲NCAP碰撞四星标准,同时传承了铃木公司高底盘、高坐姿、高视野、高过度性等设计,继而让每一位都受到高舒适的驾乘体验。

  编辑观点:在目前市场10万元两厢车型中,不仅车型数量众多且竞争比较大,天语两厢是第一款主推Cross概念的车型,凭借时尚前卫的外观受到了一大批消费者的追捧。由于销售淡季的影响及现车的增多,天语将优惠恢复到原来的程度,还算是明智之举,有意购车的您可以趁机去店内看一看。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