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奥运 一汽大众速腾上海最高优惠达1.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3:27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上海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作为一汽大众在奥运期间的主打车型,速腾系列在7月份全新推出了1.8TSI冠军版车型,为了配合奥运营销,近期速腾其他系列车型的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笔者从一汽大众的上海4S店了解到,目前手动档系优惠的优惠在1.8万元左右,自动档系列车型的优惠突破了1.7万元。

  速腾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底盘开发而成,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性能优异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先进的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为速腾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值得一提的是,速腾在安全性方面表现非常优异。

速腾外观  

速腾

  速腾1.8TSI奥运版以限量的形式发售,重在追求速腾品牌的高技术含量的效应,而原有的速腾系列车型市场压力仍然很大,一方面,对手卡罗拉的优惠不断加大,思域也推出了纪念版加强竞争力;另一方面,一汽大众3个月的清库存计划,虽然一汽大众厂方力保价格体系,但是经销商在压力下的价格政策随市场变化有着不同的调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