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5期:crosspoloPKsx4实录(上)(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9:10  新浪汽车

  范:那我们来看一下这个sx4吧,我们这个可以说是一个原汁原味的cross车型。

    天语SX4是一款全新打造的、原汁原味的CROSS车型

  虫子:很饶舌的一个车型。其实说到这个天语的sx4,外观呢,造型呢我就不想多说了,大家在街上看,都能看到。

天语SX4

  范:满街都是。

  虫子:不像crosspolo。走遍好几个城市,不见得能见到这一两辆。

  范:对,跟熊猫一样珍贵。

  静怡:太狠了。

  虫子:crosspolo啊,因为今天咱们说的是cross的概念,比如说在座的几位和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为什么要卖cross车型?对吧,你为什么要买crosspolo而不买普通的polo?对吧,肯定是你既然要买cross车型了,你要看中的就是车辆的通过性,你既然买这个车了,肯定很大,估计有40%买车的原因是周末要去郊外玩儿一下啊,希望这个车有比轿车较好的通过性,当然了,这个车又不像吉普车那么费油。这就是咱们cross这种车型存在的一个根基。

  范:一个理由。

  虫子:对,一个理由。可是现在看咱们这个crosspolo,说实话,它跟普通的polo区别有哪些呢?加了一个塑料的大包围,可以这样说吧,然后加了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当然颜色上必须肯定,现在色彩营销越来越多了。Crosspolo它这个外观颜色非常多,可能女士们比较喜欢。

    另外,crosspolo刚才也说了,是用了16寸轮圈,但是咱们天语sx4也是16寸的轮圈,轮胎的宽度呢,都是205,但是咱们天语的轮胎胎壁比较厚,crosspolo如果在街上有幸看到的话,可以看到它这轮胎胎壁比较薄,另外说到了对于cross车型最主要的一个参数是什么?离地间隙,polo的离地间隙是多少?117毫米,跟普通的polo其实差不多,充其量抬高了一厘米,可是咱们这天语sx4呢,它的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是175毫米,比polo整整大了5.8厘米,也就是近6厘米了,这个通过性一下就能看出来了。这个你想crosspolo117毫米的离地间隙跟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差不多,这还谈什么通过性啊?这个本身车子打的是cross的理念没错,但是你这车子本身却没有做到cross,没有做到更大的离地间隙,没有做到在周末出去玩儿的时候比如说不会托底,你开polo出去,肯定托底了啊。

    另外从轮胎的配置也能看出来,都是16寸的轮圈,但crosspolo205/45的轮胎,这轮胎可以想想,别说出去到郊外了,您在城市里上一马路牙子这轮胎就可能被挤爆,这圈就给蹭了,这完全不符合它这本身这理念的定位,而咱们这天语呢,它的轮胎2056016,也是16寸的圈,轮胎更大了,胎壁更厚了。这样你在城里骑个马路牙子肯定没事,这是你出去在野外一些坑洼的路面上上行驶,这时你才能更好的体现出买cross车型的价值所在。另外说到轮胎了,他们crosspolo不是全尺寸备胎。咱们这天语是。

  范:咱们比较厚道。

  静怡:我觉得这轮下来我心都寒了。

  范:我替静怡说句话啊,crosspolo也挺好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