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第六代高尔夫将于今年10月巴黎车展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8:19  信息时报


一汽大众高尔夫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上周,大众正式宣布,全新第六代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将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随后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销售,接下来将是非洲、亚洲、澳大利亚和北美市场。目前一汽大众正在进行第六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的本土化测试工作和生产线改造工作,同步进行新一代高尔夫国内路试和零部件国产化阶段,预计明年6月左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新一代高尔夫将在明年9月正式上市。

  直产第六代原因成谜

  许多热爱高尔夫系列的车迷都颇为奇怪,为什么一汽大众不直接引进第五代高尔夫,而选择第六代?有业内人士指出,由于第四代高尔夫在中国销售不景气,但高尔夫车型对一汽大众两厢车市场意义重大,唯有先于竞争对手一步,提前发布新一代版本,借此向国内紧凑级两厢车市场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也有相关人士表示是由于大众对现在的第五代不甚满意所致。而不管外间猜测如何,期待已久的新一代高尔夫终于将要浮出水面,真实地来到消费者与车迷的面前了。

  新车覆盖四个排量

  作为大众旗下最畅销的车型,高尔夫系列已取得了超过2600万的销售量,而国外网站在大众第六代高尔夫10月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揭露了其详细资料。根据大众发布的资料看,第6代高尔夫外形上变化不算很大,且很有可能搭配1.6L配5速手动变速器,及1.4TSI和1.8TSI引擎配DSG变速器。

  大众把旗下最先进的动力配置都应用于这款新车型上:4款汽油发动机,两款小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两款最先进的TSI引擎(同时配有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比国产的TSI只有涡轮增压要更先进),覆盖了从1.0L到1.4T的各个排量,而且还有两款2.0L柴油引擎。

  价格方面,在德国市场上售价为16500欧元左右,较旧款贵200欧元,而且大众厂方也已经确认包括左右驾驶型号在内的所有型号,在大众沃尔斯堡工厂都有生产。一汽-大众相关人士也表示,第六代高尔夫国产后价格要比旧款稍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