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VIDA朗逸造车理念体现奥运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5:16  新浪汽车

  奥运盛年,各大车企相继推出奥运版车型展现奥运精神,趁着奥运之际,新车自然也不放过大好时机,而其中折射出奥运口号,将人文、科技、绿色体现得最明显、最有成效的恰是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旗下的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

LAVIDA朗逸
LAVIDA朗逸

  LAVIDA朗逸,作为2008年车市的一款新车,一上市就迎来了消费者的关注。从价格、配置、性能、安全等众多方面看,朗逸的的确确是今年车市的一款重量级车型,它以亲民的价格给车市提供了一道足料的“佳肴”。除了价格,朗逸处处彰显出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

  打开朗逸车门,内饰的颜色、布局,以及中国元素的应用,无不体现着对国内消费者的关怀和尊重。朗逸中国元素巧妙融合了德国内饰的阳刚,如仪表盘、中控台之间的自然过度。线条、色彩和配饰将朗逸内饰打造出另一番明朗的风格,完全摆脱了呆板、老陈以及过于严肃的印象。同时,宽敞的内部空间,也让驾乘者倍感舒适,双腿伸曲自如。

  朗逸内部,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这样的大物件,小细节上,如杯托、手套箱、扶手、眼镜盒、阅读灯等小设备也都贴心到位,似乎时刻能给驾乘者带来惊喜和温馨。

  其实,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更离不开知性科技的灵活运用。科技方面,雨量感应雨刷、花粉空调过滤器、导航系统、胎压检测、彩色触摸屏等科技的运用,均给朗逸加分不少。其他车型所不及的地方,就是朗逸配有8个喇叭,能提供给驾者无与伦比的音乐感受,带来时尚、高雅的驾驶乐趣。另外,其自带的USB接口,支持CD、MP3、WMA、AM、FM收音功能,还支持SD卡直接播放。

  从POLO开始,环保的意识在大众人心里根深蒂固,朗逸的环保就更上了一层楼。朗逸,作为上海大众自主设计的A级车,少不了给人以深刻的第一印象。而广大的消费者,频频称道的就是,朗逸车内清新的空气。朗逸对车内空气质量的检测把关相当严苛,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标准,将车内有害物质降到最低。环保的后续工作还体现在朗逸发动机上,尤其是源于POLO1.6和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1.6所使用的发动机。

  这款1.6L发动机的扭矩曲线走势特征与领驭相似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在中低速时将具备出色的加速能力,也更省油。值得一提的是,朗逸自动挡车型配备了大众著名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使驾驶者既能享受驾驶乐趣,又能体验车身的智能便捷;六档高密度齿轮比,让动力分配均匀、换挡自如,驾驶感更平顺。这款变速箱会因路况的不同,让操控变得乐趣横生。同时,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能使节油攻略进入出神入化的境界。

  朗逸,秉承了德国的品质以及对安全的严苛,在主、被动安全上,都有尚佳表现。高强度钢板和激光焊接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安全事宜,此外,朗逸还配备了ABS+EBD、前排双侧安全气囊、TPY胎压检测系统、可溃性转向柱,以及碰撞后自动断油解锁功能等。这些安全的配置给每一位驾乘者,在感受速度快感的时候,又能放心驾驶。朗逸在人文、科技、环保、安全四大方面出发,紧密契合了奥运的口号,大力支持奥运。除此之外,朗逸更是决定将量产的前2008台车型打上“Beijing Olympic”字样,纪念北京奥运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