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奥运加油 西物吉利推出“奥运双重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8:43  成都商报

  参与车商:西物吉利

  西物吉利4S店销售吉利远景、金刚、美日、美人豹等多款车型,并且是吉利畅销车型———远景在成都的独家销售商。据介绍,作为吉利集团战略转型后推出的首款商务级家轿,外观大气饱满的远景已经彻底颠覆了以往人们对吉利汽车的旧印象,并凭借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CVVT发动机和6度冰爽空调、双安全气囊,加上自主研发的第六代电子动力转向系统(EBD)等同级车中的优势配置,在上市后销量一路看好,已成为吉利汽车的主力车型。

  在上市之前,吉利远景欧洲接受了顶级汽车调校公司的测试和调校。在日前进行的一次向媒体公开的C-NCAP测试中,远景更是以42.2分的成绩获得四星安全评定,成为我国首个获得四星安全碰撞成绩的自主品牌。在吉利远景“论剑西域”的实战试驾测试中,一辆远景意外翻下山崖,两位驾乘人员却奇迹般毫发无伤。

  奥运期间优惠措施:

  为庆贺北京奥运会,位于高新区九兴大道的西物吉利4S店在奥运期间为消费者推出“奥运双重优惠活动”。据了解,西物吉利的优惠额度不仅与中国队的金牌当日夺金数挂钩,而且优惠方式选择丰富,包括了现金优惠、车险或汽油费等多种、双重优惠。

  优惠一:换购礼中礼。除吉利汽车外的其他各种品牌车型均可参与换购优惠活动。其中,置换金刚可最高给予“两块金牌”,即每辆1000元的现金优惠;置换远景则更是放宽到“三块金牌”,即每辆1500元的现金优惠。而且,购买新车的也可享受这一优惠,并从奥运会期间一直延续到9月底。

  优惠二:购车送车险。截至8月底的奥运会期间,在西物吉利购买美日之星、金刚、远景、美人豹等吉利车型,均可根据当日金牌最高获赠交强险、5万元保额的三者险,或者是最高2000元的汽油费。两种优惠方式由购车者随意选择。记者 张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