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以旧换新”回报用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7:34  新浪汽车

  据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消息,为回报百万用户,吉利汽车销售公司联合全国经销商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短短数日置换订单达到数千个,市场反映热烈。

图一:用户活动现场体验吉利自由舰

  据吉利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与置换的车型为自由舰、金刚、远景等“吉利新三样”,代表了吉利造车的最新水平。同时,吉利老三样用户在此次“以旧换新”的活动中能享受到超值的置换体验。该负责人表示,当初吉利以“低价”入市打破了行业坚冰,带来了丰厚市场的同时也落下了“低价格、低品质”的诟病,特别是在豪情美日等吉利第一代用户中品牌美誉度不高。此次吉利推出置换的“新三样”是吉利近年来不断质量改进、服务提升、技术突破的结果,一方面是回馈吉利用户多年来的支持,同时从某种程度上也是向老用户展示一个真实的吉利。

  吉利这次回馈活动得到了老用户的拥护,在吉利杭州4s店,吉利销售人员忙得不亦乐乎,新车介绍、老车评估做价,不厌其烦。正在做老车评估的王先生说:“我的豪情是2005年购买的,现在已经跑了8万公里,确实到了换辆新车的时候,也考虑过其他合资品牌,可是今天来4S店一看,吉利新生代车型发展的不错,远景这款还有cvvt动力,品质看上还可以,所以和家里人商量了还是选吉利。”据了解,象王先生这样伴随着吉利一同成长的吉利老用户基本上到了购买第二辆家庭用车的时候,吉利推出“以旧换新”不仅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优惠,同时也让这些老用户对吉利汽车有了一个更新认识。

图二:用户体验参加回报活动的吉利远景

  据介绍,截至到2008年8月,吉利汽车正好走过了十个年头,吉利汽车销售量从1998年的每月几十台、几百台上升到现在的1万台、2万台,保有量接近百万,吉利通过十年完成了最初的造车使命:“造老百姓卖得起的好车”。2007年,吉利确定了 “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 新目标,并全面发起了战略转型,由“价格竞争”转向“技术领先”。在这一年中,世界唯一的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技术告破;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CVVT技术得到延伸;四速自动变速箱顺利装车……吉利在技术上得到了多个“重点突破”。同时,吉利在产品结构上得到了优化,以自由舰、吉利金刚、吉利远景为代表的“吉利新三样”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顺利完成对“吉利老三样”的取代,得到了用户的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