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铃木奥拓官方照片曝光 10月巴黎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0:49  新浪汽车
新一代铃木奥拓官方照片曝光10月巴黎车展亮相

图为新一代铃木奥拓

      全新铃木奥拓实拍组图

全新一代铃木奥拓

全新一代铃木奥拓

  新浪汽车讯 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注定是一场新车展示的盛会,铃木公司的第七代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将进行全球的公开展示。

  新一代的铃木奥拓排放指标符合欧5标准,其搭载的1.0L铝制汽油发动机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将低于109g/km。

  定位于铃木的新一代全球战略性车型,新奥拓将在印度的工厂进行生产,欧洲将是其主要的销售市场,印度和其他国家也会进行销售。

全新一代铃木奥拓

全新一代铃木奥拓

  今年10月将进行首批的生产,对于欧洲市场的大规模量产将在今年12月开始,随后将推广到世界其他市场。据笔者预计,明年该车会在长安铃木进行投产。

  除了新一代奥拓之外,铃木公司还将在巴黎车展上展示它们最新的两款氢燃料汽车,一款是燃料电池车“SX4-FCV”;另一款是使用氢气燃料电池的“Crosscage”,究竟这两款车型将以何种样式出现,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编译/新浪汽车Jaso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