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小面--试驾昌河铃木浪迪(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9:30  信息时报

座椅有10种组合方式。
座椅有10种组合方式。

  乘坐与驾驶感上佳

  浪迪装备1.4升直列四缸的铃木K14B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6000rpm,最大扭矩115Nm/3200rpm,铃木K系列发动机的性格是比较活跃的,初段动力比较理想,转速上升也比较轻快,日常使用已非常足够。

  浪迪的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一台四前速自动变速箱。这是国内微面车型头一回装备自动变速箱,与K14B发动机配合之下,动力输出相当畅顺,日常驾驶加速过程中的换挡冲击很小,整体很有成熟的表现。

仪表盘等处的细节处理提升了整车档次。
仪表盘等处的细节处理提升了整车档次。

  另外,其5速手动变速箱尽管操作还算顺手,但驾驶感上就显得没有自动版那么高级。

  浪迪的座椅造型平坦,前座地台近似全平,中间排座的腿部空间也足够,加上超高的车身,所以浪迪前中座的乘坐感都很从容,头部空间开扬感极好。第三排座的腿部空间稍小,但头枕确保了不错的长途乘坐舒适性。浪迪的座椅有10种折叠方式,在功能上可谓尽量向MPV看齐。

11
昌河铃木浪迪尾灯图片

  记者点评:

  作为合资品牌的浪迪在整车的完善性,特别是功能性、实用性与细节等方面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与同类车型成功的拉开了一定的距离,整体品质值得信赖。目前售价5~7万元,由于采用了很大比例的进口部件,这一价格也算合理。从它的客户群来说,要想用得更舒心一点儿,浪迪确实值得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