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汽车圆满护航奥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4: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8月6日,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顺利抵京。作为奥运火炬接力赞助商成员企业的上海大众汽车,全程为奥运圣火保驾护航。此次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是历史上时间最长、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圣火传递活动。奥运圣火传遍了全球五大洲,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和国内 31个省、市和自治区,整个境内传递里程达到了近4万公里。上海大众汽车以其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克服艰难险阻,圆满地完成了全程护航,体现了其“共享奥运情,一路卓越心”的奥运理念。



图为工作团队合影

  火炬接力车队成为传递途中最美景观

  奥运圣火顺利传递除了得到境内外国家/城市政府、市民的支持与参与外,作为最重要的物质保证之一——奥运火炬接力车队,将为每一位火炬手、护跑手以及官方信号制作提供路上支持,同时奥运火炬接力车队也是火炬接力最具观赏性的部分,是火炬接力景观的最佳展现方式。担任整个接力车队护航任务的PASSAT领驭、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和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由于在整个车队中位置特殊、任务艰巨,同时又是来自国内第一家轿车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旗下,因而备受关注。

  上海大众火炬接力车都是为奥运火炬接力项目特殊制造的车型,从生产订单、制造以及检测流程,都提高了相关的标准,相关的仓储、物流和交付检测也都采用了最高标准。为了适应火炬接力过程中,火炬手传递速度在8公里/小时的长时间低速运转状态,所有车辆都经过了相应的技术论证和50公里的道路适应性检测,以确保车辆在火炬传递期间的万无一失。在全程近4万公里的火炬接力活动中,上海大众共为奥运火炬接力提供了核心车辆165辆,其中包括PASSAT领驭62辆、途安新一代41辆、斯柯达明锐62辆,以及提供工作车辆292辆,售后服务维修车辆约55辆。



图为火炬传递用车

  在火炬接力全程中,上海大众火炬接力车队的完美表现让人叹服。车队除了为每一位火炬手、护跑手以及官方信号制作提供路上支持,同时也成为了火炬接力最具观赏性的部分,展现了火炬接力最美丽的景观。

  火炬接力护航车队的保护神

  虽然此次火炬传递的过程中经历了种种困难,甚至是百年不遇的地震,但这些都没能阻挡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的传递。而在火炬传递一路顺利的背后,有无数的上海大众人为火炬传递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圣火保驾护航。

  上海大众奥运火炬项目组的工作人员早在一年多前,就奔波于奥组委和各个火炬传递城市之间。联络城市、协调车辆、勘定路线等等,为保障火炬接力车队的顺利运行立下了功劳。

  作为此次奥运火炬传递的指定维修商,上海大众维修站平时就要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全面、周到的维修服务。此次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上海大众汽车维修站和经销商更是各尽其能,为火炬传递车队所有上海大众车型进行检修,包括传递前的预检,传递时的应急修理和更换,传递后的保养维护等等,全力保障奥运火炬的传递。上海大众维修部门的工作维修人员认真检修汽车时的动作和表情,让人敬佩。正是维修人员等幕后团队默默的奉献,才保证了火炬传递车队行进的顺利。除此之外,上海大众还在火炬传递期间充分发挥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优势,600家服务中心,24000名维护人员在每一个经过城市建立定点服务网络,成立服务小组,配合完成车辆的验收、预检、路试等流程,确保车队顺利运行。

  火炬手是上海大众汽车的骄傲

  著名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主持人白岩松是上海大众汽车推荐的“压轴”奥运火炬手,作为8月6日北京站传递的第8棒顺利完成了圣火传递。在火炬传递过程中,白岩松高举火炬,在上海大众火炬传递护航车队的护送下,以稳健、有力的步伐前进。现场超过200人的上海大众汽车拉拉队情绪高昂,穿着统一的助威服装,挥动着国旗、奥运旗和火炬接力旗帜对之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白岩松在进行火炬传递

  将火炬成功传递给下一棒火炬手后,白岩松兴奋地告诉笔者:“火炬手是传递奥林匹克理想的使者,对于每一位火炬手来说,高举祥云火炬,是一生中最精神,最闪亮的瞬间。今天我能代表上海大众汽车这样既优秀又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传递神圣的火炬,我感到无比骄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