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版上市 海福星紧盯“老三样”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4:15  新浪汽车

  近日素有“中级轿车专家”之称得海马汽车推出了海福星幸福版,以5.98万元的价格震撼登场。对于仍然牢牢占据市场的“老三样”捷达、桑塔纳等来说,其雄踞多年的霸主地位将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和捷达、桑塔纳等驰骋中国车坛十几二十的资历相比,海福星只是个小字辈。但是,海福星正在以自己的实力印证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真理,凭借平台优势、可靠品质、高经济性,海福星和捷达这对老少配决战车坛的好戏也正在上演。

  海福星源自于马自达经典323平台,凭借马自达323传承下来的诸多优势,海福星的产品品质一直都有很好的口碑。而在产品动力性能方面。海福星配备了4G18发动机74kw/6000rpm的最大功率,133nm/4500rpm的最大扭矩,能够保证良好的动力性。更为重要的,海福星采用了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可以有效改善燃烧,提高了燃油效率。与捷达采用十几年前的两气门进排气发动机相比,海福星四气门可以增加进气冲量,从而提高燃烧效率。在经济性上,海福星显然更理想一些。

  海福星幸福版虽然以5.98万元的价格入市,但是配置依然丰富、实用,必要的配置基本全部保留。从舒适性配置上来讲,四门电动车窗、CD音响、车内后备箱开启等人性化设计在海福星身上随处可见。在安全配置方面,海福星并没有降低标准,依然采用了高刚性3H结构车身,全系车型均采用吸能方向盘和可溃缩的转向柱,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碰撞时车内人员的安全。防侧撞安全夹销,可在侧面碰撞时提供保护以保证车门开启自如。

  作为汽车市场的新生力量,海福星凭借自身的丰富配置、高经济性和高品质,已经具备了PK“老三样”的足够资本。但是,海马也必须认识到,捷达和桑塔纳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便利的维修网络这两个最大优势,并非朝夕之功。想要超越这两款在中国车市根深蒂固的“老前辈”,海福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