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期间竞赛场馆周边交通管理措施通告(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3:22  北京市交管局

  2.魏公村路由魏公村路口(不含)至为公桥(含),西三环路东、西侧辅路由万寿桥(不含)至苏州桥下(不含),中关村南大街由四通桥(不含)至魏公村路口(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社会车辆可由西三环路主路和万寿桥向西经厂洼路绕行。

  四、8月9日至24日拳击比赛期间,东城区工人体育馆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一)工人体育场西路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北口(不含)经工人体育场西路至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不含)双向,新中街由新中街与工人体育场北路交叉路口(不含)经新中街至新中街与朝外北街吉市口交叉路口(不含)双向,王家园路由王家园路东口(含)经王家园路至王家园路西口(不含)、新中西街东口(含)经新中西街至新中西街中段王家园公交场站北侧护栏以南双向,春秀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由朝阳门外大街、工人体育场东路、东中街等道路绕行。

  (二)工人体育场北路、朝外北街、吉市口路,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社会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三)新中街、工人体育场北路、工人体育场西路、王家园路、新中西街、工人体育馆南侧新建道路,禁止停放车辆。

  五、8月12日至8月21日垒球比赛期间,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大井路、丰体北路、丰体南路北侧辅路由丰北桥下西侧(含)至丰体西桥(不含)、西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丰体北路东口至丰北桥下(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径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由西四环路主路、丰体南路主路、大井东路绕行。

  六、石景山区比赛场馆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时间、范围和措施

  (一)8月9日至17日飞碟、射击项目比赛期间,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和北京射击馆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由西五环路永引桥(不含)向西,经香山南路连接线至射击场路口(含)双向;香山南路由射击场路口(含)至杏石口桥西侧香山南路路口(不含)双向,香山南路由射击场路口(含)至香山南路西口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径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由西五环路、八大处路绕行。

  (二) 8月15日至23日场地自行车、小轮车、山地车比赛期间,老山自行车馆、老山小轮车赛场和老山山地车赛场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五景桥东街由五景桥东街南口至八角北路东口,老山南路由老山南路西口至老山西街北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西五环路、八角西街、上庄大街和田村山南路。

  七、8月9日至23日赛艇、皮划艇/静水、皮划艇/激流、游泳训练和比赛期间,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周边道路,每日训练和比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