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期间竞赛场馆周边交通管理措施通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3:22  北京市交管局

  三、海淀区比赛场馆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时间、范围和措施

  (一)8月9日至24日篮球、棒球比赛期间,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和五棵松体育中心棒球场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1.复兴路北侧辅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桥下(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2.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中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3.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由金沟河桥下(不含)至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东口(含),西翠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东口(含)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管控区车辆可由西翠路北口进出。

  4.西四环路东、西侧辅路由五棵松桥(不含)至金沟河桥下(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途径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莲石路、阜石路、西三环路、西四环路主路绕行。

  (二)8月9日至24日排球比赛期间,首都体育馆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1.长河路由白石桥(不含)至动物园北门(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社会车辆可绕行大柳树路。

  2.速滑馆院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3.首都体育馆南路和中关村南大街由四道口路口(不含)至大慧寺路口(不含),西直门外大街北侧辅路由北展桥至白石桥路口(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途径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车公庄大街、西三环路、西直门外大街主路绕行。

  (三)8月9日至19日举重比赛期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1.学院路西侧辅路由学院桥(不含)至学知桥下(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2.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门向西至田径场西侧路北口向南,经田径场西侧路至田径场西侧路南口向东,经田径场南侧路至篮球场南侧路路口向南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门,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门向东经校园南侧围栏、东侧围栏至校园东门,该区域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区内(不含交通管理区域)除持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保卫部门核发的校园内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4.学院路由学院桥(不含)至蓟门桥(不含);知春路由学知桥(不含)至大运村路口,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途径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北四环路、北三环路、中关村东路绕行。

  (四)8月13日至23日乒乓球比赛期间,北京大学体育馆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