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期间竞赛场馆周边交通管理措施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3:22  北京市交管局

  为保障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项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及竞赛场馆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08年8月8日起至24日止,对竞赛场馆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奥林匹克中心区内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赛时场馆周边道路的交通管理时间和范围按奥林匹克中心区交通管理通告执行。

  二、朝阳区比赛场馆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时间、范围和措施

  (一)8月9日至22日沙滩排球比赛期间,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1.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东风北桥下(不含)至朝阳公园桥下(不含),除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以下简称“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2.东四环路东侧辅路由朝阳公园桥下(不含)至东风北桥下(不含),朝阳公园南路,亮马桥路,将根据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途径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东三环路、京通快速路、东五环路绕行。

  (二)8月9日至24日羽毛球、艺术体操比赛期间,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1.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工大桥四环路主路出口至四方桥下(不含),双龙路北侧辅路由四方桥下(不含)至双龙路口(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径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南磨房路、西大望路、弘燕路绕行。

  双龙路南侧辅路由双龙路口(不含)经双龙路南侧辅路至四方桥下(不含),将根据赛事和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2.北京工业大学校园区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为保障管理道路沿线单位、居民出行核发的临时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以下简称“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赛事期间,学校内部车辆由校园西门、东门进出。

  (三)8月12日至21日男子、女子足球比赛期间,工人体育场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1.工人体育场西路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北口(不含)至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不含)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管控区车辆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进出。

  2.赛事期间,工人体育场南路、朝外北街实施交通管控措施,车辆可绕行朝阳门外大街。在交通管控区域内的小区、单位车辆,可凭有效证件进入。

  3.工人体育场北路、工人体育场东路将根据赛事和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途径此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东三环路、东二环路、朝阳门外大街、东直门外大街绕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