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推出“双料”远景 售价7.58万-8.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8:48  新京报
吉利远景

图为吉利远景 (参数配置 图库)

  上周,记者从吉利集团获悉,吉利在新疆推出的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CNG双燃料车上市,采用了多点喷射系统,杜绝了回火现象,售价7.58万—8.58万元。

  据吉利双燃料车型研发人员介绍,目前吉利远景CNG双燃料车的燃气管理系统采用的是意大利朗第伦索公司提供的OMEGAS系统,为燃气多点电控顺序喷射系统,可综合降低废气污染物排放量80%左右。

  目前市场上双燃料车的燃气管理系统有开环、单点闭环和多点顺序喷射三种。其中,多点顺序喷射系统采用和燃油的喷射同步的向气门附近喷射,可以精确地控制供气量,减少燃气消耗,并能杜绝回火现象,被称为第三代双燃料车。

  目前,吉利推出的远景CNG双燃料车基本型售价75800元,标准型79800,舒适型85800元。吉利方面表示,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金刚CNG双燃料车型也将近期陆续上市。(记者朱艳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