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5红色款逆市加价5000元 16.4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56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记者今天从西安一家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该店内推出红色款进口马自达5车型,而这款红色车型的售价也比其他款式车型价格增加了5000元,消费者到店购车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的车模一个。

  该店内的红色款马自达5有三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这三款车型的售价为16.48万、17.48万以及18.78万,目前店内车型齐全。而部分其他马自达5车型则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消费者还需要等待2个月。

  据记者了解,红色款马自达5之所以加价销售,主要原因是由于在年初国内某家知名门户网站的评选中红色马自达5受到了网友的广泛欢迎,再加上今年适逢奥运年,红色也成为了今年车市的主色调,而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日本国内的马自达生产基地防府工厂对红色马自达5车型生产的限制,导致国内市场上红色款马自达5“物以稀为贵”,供小于求,加价销售也在情理之中了。

马自达5

  在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的渠道之争尘埃落定之后,一汽马自达开始了转型,后继推出的进口两厢马自达3和进口MPV车型马自达5都以出乎意料的售价在车市上引起了关注。进口车的品质,国产车的价格使马自达5和两厢马自达3在国内车市的竞争中优势明显,不过这两款车的市场推广工作不算很成功,车型的知名度和消费者对其的认同感还有待提高,一汽马自达要做的还有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