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9月改款 手自一体车型今年有望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2:45  新京报

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记者从天津一汽获悉,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手自一体车型今年有望推出。今年9月份还将推出小改款车型。

  从2006年10月至今,威志上市已经接近两年。天津一汽京津大区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将推出威志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内饰做一些改动,另外增加一些新配置,比如倒车雷达等。”这次改款将会涉及到三厢和两厢的所有车型。

  去年11月,天津一汽曾启动“普及风暴”活动,对威志三厢和两厢车型分别给予4000元和3000元让利,使其三厢主力车型从6万元下探至5万元价格区间。据厂家介绍,预计威志会借改款机会下调价格。

  除推出小改款车型外,威志也有望增加自动挡车型。目前,威志有三厢和两厢的多个车型,但均为手动挡。上述负责人介绍,目前天津一汽正在考虑在豪华版车型上搭载手自一体变速器。天津一汽介绍,今年上半年威志的总共销售约3万辆,其中5000辆出口到墨西哥等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