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将迎来小改款 全新换代车型明年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1:05  新浪汽车

图为现款马自达3

全新马自达3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马自达将对马自达3进行小改款设计,预计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而马自达公司将在明年底对马自达3进行全新换代,届时长安福特马自达也将同步引进这款全球车型。

  新款Mazda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新Mazda3吸收了包括Mazda6在内的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的优良品质,具有鲜明而自信的产品风格,极大地满足了追求“产品高性能生活高品味”的消费者的愿望。新Mazda3一改紧凑型车的传统,大大提升了紧凑型轿车的品质和性能。对马自达3进行小改款,是否因为最近沸沸扬扬的前轴异响问题影响了销售,我们不得而知,不过马自达3的小改款对于这款车型而言是很有必要的,它将解除人们对这款车型的疑虑。

  将在明年底发布的全新马自达3,将进一步提升马自达在经济型轿车领域的地位。从新一代马自达3的假想图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设计结合了新一代马自达2和马自达6的设计元素,相比现款马自达3更动感,线条运用也更加成熟。新车的尺寸略比现款更大,预计将配备1.5升到2.5升多款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两厢4门和三厢5门两种车型,而长安福特马自达也将可能首次引进国产两厢马自达3。(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