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功能进口MPV 起亚威客优惠8000售26.7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9:2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今天记者从北郊一家4S店了解到,进口起亚在国内最新推出的MPV车型VQ威客终于推出了优惠措施,不过相对于这款进口车居高不下的售价,8000元的优惠只能算是“毛毛雨”,优惠之后威客的价格依然不低于25万元:

  威客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10mm、1985mm、1760mm,轴距为2890mm。与一般MPV车型不同,威客的设计带有浓重的未来气息,同时融入了纯粹的古典设计元素,在古典和现代中取得了巧妙的平衡。前后组合尾灯,高可视性极高,保证了夜间驾驶安全;细节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在降低气流干扰和风燥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

起亚威客

  作为起亚最新一代的高规格MPV车型,威客配备了性能卓越的2.7L V6汽油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更节油经济。先进的四速自动变速箱,换档灵敏顺畅,将轿车般的操控及舒适与多功能汽车的多功能性和高实用性完美结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