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全新旗舰SUV霸锐北京到店 参数配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7:57  新浪汽车
起亚全新旗舰SUV霸锐北京到店参数配置曝光

图为起亚霸锐

点击查看190张到店实拍图片

  新浪汽车讯(新浪汽车 卿钦) 2008年7月24日,首批起亚全新旗舰SUV霸锐抵达北京4S店,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起亚霸锐是起亚汽车的全新旗舰SUV车型,从北京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各方关注,它将于7月底正式在中国上市。作为起亚的旗舰车型,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同时先进的空气悬挂以及纯正的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霸锐的越野性。同时在安全性方面,霸锐采用了更加超群的车身强度,在发生碰撞时能有效吸收能量,最大程度保证乘客安全,而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DBC下坡路面辅助制动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路路面辅助控制系统和BAS制动力辅助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让霸锐让霸锐在保证安全的拥有很好的驾驶乐趣。

  相对而言,霸锐拥有更加宽大的车身,其长度达到4880mm,宽度达到1915mm,轴距达到2895mm。同时,拥有排量为3.8L发动机,调教非常出色,特别是最大扭矩达到362Nm,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非常具有优势。

  据起亚方面介绍,霸锐的消费人群主要有两类,一类酷爱越野的户外运动者,一类追求事业同时享受生活、注重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他们共同点是比较懂车,对车的性能要求较高,而在精神层面上,霸锐的目标人群是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和责任心的人。

  霸锐上市后将提供发动机及传动系统5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全国24小时专业快速紧急救援等高端服务。

  以下为起亚霸锐参数

车型
起亚霸锐
长宽高
4880/1915/1765mm
轴距
2895mm
最低离地间隙
217mm
轮距
1630/1640
发动机
DOHC 24气门 全铝V型6气缸
排量
3778ml
压缩比
10.4:1
最大功率
206kw/6000rpm
最大扭矩
362Nm/4400rpm
驱动
全时四驱
变速器
5速自动
转弯直径
11.12m
制动器
通气碟式制动/实心碟式制动
悬架
双横臂螺旋弹簧带减震器,稳定杆/多连杆,螺旋弹簧带减震器,稳定杆
轮胎
铝合金265/60R 18
0-100km/h加速
8.5s
油耗
综合:11.6L/100km 100km/h匀速:10.3L/100km

  实拍车辆提供:北京中企欣源起亚4S店 电话:6351346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