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女司机酒后驾车追尾 找朋友做伪证骗保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8:02   京华时报 字号:

  (记者王秋实 通讯员范静)31岁女子许某酒后驾车发生追尾事故后,找来朋友“顶缸”,并收买前车司机帮自己做伪证。昨天,许某和这两位“帮手”因涉嫌保险诈骗在海淀法院一同受审。

  检方指控,去年6月14日凌晨4点多,许某酒后驾车行至积水潭桥西时,与张某的货车追尾。后许某在向大地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报案索赔过程中,为了隐瞒自己酒后驾车的事实,与瓮某、张某互相串通,虚构事故发生时瓮某是驾驶员的事实以获取车损赔款。同年7月17日,大地保险公司向许某支付赔款4.4万余元。保险公司的证言显示,事后,许某、瓮某二人称晚上在一起喝酒,但对喝酒的时间、地点、行车路线等描述却多处不一致;而且张某的车虽然受损也没有去理赔,让保险公司产生了怀疑并报案。

  “我没想骗保险公司的钱,我只是害怕酒后驾车被拘留”。许某哭着辩解说,事发后,因为喝了酒怕被警察发现,她便打电话叫来朋友瓮某替自己顶缸,并给了货车司机张某200元钱替她做“假证”。法院将择日对此案进行宣判。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