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新起点--试驾斯巴鲁翼豹WRX ST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4:23  汽车与驾驶维修
斯巴鲁翼豹WRX
斯巴鲁翼豹WRX STI外观图片

斯巴鲁翼豹WRX
斯巴鲁翼豹WRX STI外观图片

  早在去年底斯巴鲁推出了全新的第十代翼豹车型时,市场已经出现一片哗然,首次出现在翼豹身上的两厢造型,或许为已经被翼豹经典的三厢造型打下深深烙印的斯巴鲁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是惊讶,而这份惊讶肯定包含着失望的情绪在内。斯巴鲁的这次大胆的换代堪称一场“革命”,痛下决心的根本原因来自于两厢掀背式的造型显然会具备更加平衡的空气动力学和操控性能,这对于一款植根于世界拉力锦标赛的高性能车型来说至关重要。如果说翼豹普通版本还不具备足以打消粉丝们失望情绪的高性能,那么新的翼豹WRX STi则以其在今年的首次WRC亮相即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来证明了这次“革命”的成果。凭借全新的两厢设计,融入更多拉力赛元素,新的动力总成以及SI-DRIVE技术的加盟等,加上传统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再加上WRC的一个好的开始,全新斯巴鲁翼豹WRX STi是否能迎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金色的轮毂

金色的轮毂                            变速器                   无钥匙起动按钮

  STi试图通过一些能够让人血脉喷张的新元素来打消粉丝们对于外形尚存的一些异议。黑色蜂窝式散热格栅、黑底前大灯、发动机舱盖上的庞大进气口、金色的运动轮毂、侧面的通风口、尾翼以及前后红色的STi徽标,任何一个小小的细节,都足以引燃驾驶者的激情。虽然车身的离地间隙没有改变,但是增加的包围还是会在视觉上呈现更为贴地的效果。金灿灿的硕大车轮成为外形上最为惹眼的地方,红色的STi徽标同样被印在上面,透过轮辐可以清晰地看到卡钳上的“STi”标志,STi前轮采用带4 活塞卡钳的通风碟形制动器,后轮采用带2 活塞卡钳的通风碟形制动器。而轮毂则是来自BBS的18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搭配DUNLOP 245/40 R18规格轮胎。相比普通版翼豹,STi在车身的宽度上增加了55 mm,轴距加长至2 625 mm,从而具备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灵活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