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推出RAV4 SR180特别版车型 售4606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7:55  新浪汽车

丰田推出RAV4 SR180特别版车型

丰田推出RAV4 SR180特别版车型

  英国伦敦——丰田于近日在英国推出了一款RAV4特别版车型SR180,该车搭载一款175马力的涡轮柴油机,起售价约合46060美元。

  这款RAV4 SR180配备有丰田的2.2升D-4D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让这款紧凑型Crossover车型在不足9.3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至60英里/小时,并达到了34 mpg的平均燃料经济性。另外,丰田还为这款特别版车型配备了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发动机可输出295磅-英尺的扭矩。


丰田推出RAV4 SR180特别版车型

丰田推出RAV4 SR180特别版车型

  RAV4 SR180的配备非常出色,配备有18英寸的合金轮毂、拉长的轮拱和零压防爆轮胎,另外还配备有稳定性控制系统、牵引控制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其它的配备包括一个电动天窗、后部停车传感器、6-CD的自动换片装置、雾灯和深色处理的前灯。(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