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将与三星视界合资生产锂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4:04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日前,博世集团与韩国三星视界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开发、生产和销售锂离子电池。该合资公司将被命名为“SBLiMotive有限公司”,总部设在韩国,计划于今年9月份启动。

  据了解,博世集团和三星视界有限公司计划就汽车锂离子电池的开发、生产及全球范围内的销售等几个方面展开合作。锂离子电池是混合动力或电力驱动等前瞻性汽车技术的基础。凭借其混合动力项目业务单元,博世在电力电子、电池管理、电机、变速器或隔离模块转换器等领域已经具备了完善的专业技术能力。通过此次合作,一直为众多笔记本电脑、手机和电动工具厂商供货的三星视界将进一步拓展锂离子电池业务。

  作者:何嫣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