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路虎揽胜运动版为驰骋而生 觅时尚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7:30  新浪汽车

  你厌倦了平淡无奇的生活,极力摆脱在别人眼中循规蹈矩的印象,希望得到他们惊羡的目光与隐藏嫉妒的语气。

  你向往无拘无束的自然风景与无所顾忌地遨游——身体和灵魂在空旷天地间尽情飞骋。

  你在钢铁丛林中迷失了自己,被冗杂的琐事烦扰:接不完的电话,写不完的文案,关不掉的电脑,……你的理想,变成了遥不可及的梦幻。

  你开始寻找让你远离这一切的坐骑:有款有型,舒适豪华;性能超群,动力强劲;安全可靠,轻松驾驭;可以适应一切恶劣环境与路况,让你快乐地放逐,找寻迷失的自己。

  车随人愿,为你所需,路虎揽胜运动版闪亮登场——

  有型:拥有时尚与运动基因的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其强健、坚固的设计,配合独特的五车门、“浮动式”顶窗、蛤壳式发动机盖,以及倾斜挡风玻璃等时尚外观元素,激发人们的驾驭冲动。作为路虎家族新生代,揽胜运动版将空气动力学融入设计,赋予普通SUV所不具备的优雅造型与强劲性能,尤其尾门上安装的独立升起式玻璃,让揽胜者运动版更加珠圆玉润,使气流更加平稳流畅。

  全面:岩石、漂砾、沙滩、冰雪、泥泞……一切你可以想象得到或意想不到的路况下,路虎揽胜运动版都能游刃有余。这得益于路虎专利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五种地形设置,可以让用户在中央控制台上方便地控制行车。只需根据行驶条件选择正确地形,系统就会自动为各种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和牵引力辅助系统选择最合适的设置,让驾驶者在最少干预下完成所有系统的管理,让你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随心:揽胜运动版配有自适应式定速巡航系统(ACC),采用雷达每秒扫描路面多达10次,根据您前方的车辆速度动态地进行相应调整,按照设置保持巡航距离,充分减少驾驶者需要进行的干预,让你在长途旅行时更放松、更舒适。此外,动态响应系统优化了公路行驶时驾驶者对车身的控制,使越野行驶时的车轮行程达到最大。

  可靠:高强度车身,较低的重心和能吸收大量能量的溃缩区可为揽胜运动版的驾驭者提供安全防护。电子防侧倾系统(ARM)则会监控车辆的稳定性。此外,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将ABS制动力应用于单个的车轮上,提高了对车辆的控制。而路虎揽胜运动版特别装配的包括侧面帘式安全气囊在内的8个安全气囊,尽显路虎家族忠于安全的设计思路的同时,让你摆脱驰骋天地的后顾之忧。

  极致:指挥官式座椅,配合材料实用雅致的中控台及中央触摸屏;广泛使用的皮革、实木和镀铬装饰,全新的布鲁内尔金属漆面或钢琴黑木纹饰条,更为驾驶平添享受。从6位升至8位的副驾驶座椅调节,及全新配置的不锈钢迎宾踏板、豪华地板垫,加上中控台装备的harman/kardon环绕声音响系统,为揽胜运动版的拥有者带来惬意奢华的驾驶体验。

  终于,你赞叹科技与时尚的结合多么精彩。现在,你可以让内心的快乐洋溢出来,潮流的脉搏,你轻松主宰——找寻自己的路,飞驰间,不再那般遥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