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逆市飘扬-欧系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7: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沃尔沃

  2007年,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近46万辆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7.1%,创下了新的历史销售纪录。其中,中国市场的增长率高达73%,在沃尔沃汽车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中排名第二。今年上半年,其在中国又出现了近80%的增长,其中在广州地区的销量为200多台。

  S80

  参考价格:69.8万-89.5万元

  市场状况:在广州市场中,沃尔沃轿车中的S80表现强劲。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该款车在广州地区的销量超过40台。目前其售价基本稳定,其中沃尔沃旗舰S803.0 T6和S80 2.5T高配的货源充足,S80 3.2 和S80 2.5T低配则需要预订。

  ●PSA

  PSA在中国实际标致雪铁龙双品牌战略,目前标致品牌在国内的表现相比较来说更好一些。据了解,其今年上半年在广州市场的销量为180余台,而其在广州地区在售的车型包括206CC、307CC、407、407SW、307SW等多款。为了在中国市场快速扩大市场份额,标致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下半年还将有一款新产品引入。

  307SW

  参考价格:23.98万元

  市场状况:标致307SW今年上半年在广州市场的销量近30台,目前有着2.5万元左右的优惠。在库存方面,该车库存充足,目前购车可以立即提到现车。

  ●保时捷

  保时捷这几年在中国发展很快,打造平民的跑车让这个品牌深入人心,目前在国内市场销售的车型有Boxster、Cayman、911 Carrera,以及新一代Cayenne、911 GT3 RS等车型,其中Cayenne在越野车中卖得最好,而Boxster则在跑车中卖得最好。

  911

  参考价格:120万-298万元

  市场状况:这款车在跑车系列中卖得不错,但是销售人员拒绝透露具体的销售数字。据其介绍,这款车的消费群体比较杂,干啥的都有,另外,这款车的颜色不论什么颜色,消费者都较为踊跃购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