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逆市飘扬-欧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7: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一季度,欧系进口车额度仅次于日系车,在中国进口车市场,德国进口车尤为突出,占市场份额38%之多,“双B”(奔驰宝马)在进口豪华车当中名声显赫。除了奔驰和宝马外,奥迪大众品牌也加大进口车的投入,尤其是看好国内豪华SUV市场,途锐Q7等车型入市,为德系进口车增添不少色彩。

  ●宝马

  今年上半年,BMW品牌在中国内地销量增长26%,达28766辆,而MINI汽车在中国内地的销量增长则超过100%,达1559辆。宝马在进口车市场动作频频,接连推出新X6、新Z4、X3、X6以及1系,可以看出宝马不仅要巩固其在豪华进口轿车市场的地位,而且更要在增长迅猛的豪华SUV市场大展拳脚,另外,1系的引入,也凸显宝马开拓国内豪华小型两厢轿车的野心。

  宝马7系

  参考价格:89.8万-249.96万元

  市场状况:宝马7系小改款今年6月被引入中国市场,中国地区是宝马7系轿车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德国市场。记者从广州宝悦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宝马车型优惠幅度比较稳定,宝马7系的优惠幅度在3万至5万元,730Li、740Li、750Li均有现车供应,而760Li则需要等5到6个月。

  ●奥迪

  奥迪的进口车型2007年共售出7720辆,较2006年翻了一番。其中,奥迪A8L的销量达3401辆,同比增长22.4%,奥迪Q7和奥迪TT分别售出3631辆和688辆。今年上半年,奥迪进口车型的销量也实现了同比翻番的增长,进口车型包括奥迪A8L/S8、Q7、TT以及刚刚崭露头角的奥迪A5和R8超级跑车,销量共达到6114辆。这证明,奥迪继2007年成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10万辆的高档汽车品牌之后,2008年将继续释放强劲动力。

  奥迪A8L

  参考价格:参考价格:87.5万-210万元

  市场状况:奥迪A8L车型近期有了一定的优惠。目前,奥迪A8L 4.2至尊型售价136.8万元,比原市场指导价最高优惠了5.6万元。由于奥迪A8L车型的进口数量较少,故店内很难见到现车,现在预定此车型需要等待3到4个月的时间。

  ●奔驰

  奔驰在中国市场上的车型越来越多,除了经典车型S350、S600之外,像一些相对冷僻的车型也进入了中国传统的市场。目前在奔驰全系中,销售得最好的就是S350,原因是价格相对不高,配置却不低。

  S350

  参考价格:135万元

  市场状况:在奔驰全系中,奔驰S350是销售最好的,一个月整个广州大约可以销售几十台车,作为豪华车,这算是个不错的数字。另外,银色和黑色是最受欢迎的,基本都有现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