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继续等待 长安马自达奥运期间购买建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4:44  新浪汽车

  从7月20日起至9月20日,北京市机动车将分单双号行驶。同时,由于车辆使用受到一些限制,不少消费者也开始考虑延期购车。在这种情况下,北京地区经销商不可避免的将会受到了一些影响。在此期间,北京经销商又会采取何种策略呢?车型会降价吗?哪一款车又是最具性价比呢?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竞争对手竞相加大优惠马自达2最高优惠3000元

马自达2

  作为一款小型车,马自达2很好的传递了马自达"Zoom-Zoom"愉悦驾驶的理念。从外形上看,马自达2前脸采用了柳叶异形大灯和的圆润的车头设计。同时,马自达2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车身腰线也被刻意拉得很高,拥有很强的动感和年轻化取向。在动力上,马自达2的1.3升、1.5升发动机均采用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63千瓦、76千瓦。同时,马自达2的整备质量仅在1100千克左右。得益于较轻的车身重量,马自达2在城市道路上超车时颇有些快感。在空间方面,马自达2轴距达到了2490毫米,后排乘坐空间也较为理想。最后,马自达2在高配车型方面还配备了智能型收藏式钥匙进入系统以及感应式启动系统,相信这样配备会获得不少年轻人的欢迎。

  马自达2在北京地区的长安马自达4S店目前可以获得5000元的购车优惠。同时,消费者如果在二级经销商处购车优惠也会相应大一些,最高优惠在7000元左右。

  马自达3

马自达3

  马自达3来自于福特的C1平台。在这个平台之上,还拥有福克斯沃尔沃S40等重量级车型。但从整车特点而言,马自达3整体调校更趋硬朗,对于运动追求也更为直接。在车型方面,马自达3拥有1.6和2.0两个排量的车型。同时在外形上,马自达3 1.6和2.0也略有区别。马自达3 1.6前脸采用的是网格形进气格栅和红色尾灯罩,马自达3 2.0则使用的是横条幅式格栅以及黑色尾灯罩。

  马自达3目前在北京地区的价格较为坚挺。消费者在4S店的购车优惠也仅有3000元。

  购买建议:

  据笔者从北京长安马自达某销售店了解到的消息,由于受奥运限行影响,目前该店在本月销量也出现较大幅度下降。但对于7月20日-9月20日之间销量预期,该店负责人还是表示了较为乐观的态度。另外,据店内某负责人介绍,由于车型相对较为好销,他们的库存量基本维持在销量的0.8至1倍之间,库存量较平时略有增加。同时,在奥运限行期间,该店也会出台一些促销优惠活动。

  相对于同级别车型,马自达2和马自达3的目前优惠幅度并不算高。因此,消费者若不急于用车,完全可以等到第四季度再出手,以期获得更大的购车优惠。

新浪汽车 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