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进口SUV索兰托优惠1.5万元 售价26.3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8:36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迅】近日记者从北郊一家进口起亚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起亚SUV车型索兰托在前不久8000元优惠的基础上,将优惠幅度增加到1.5万元,为车市淡季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优惠之后的价格情况如下:

  索兰托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其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具有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拥有排量3.8升V6DOHC32V发动机,可输出196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及353N.m/4500rpm的最大扭力,通过安全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8L。在一款成熟带手动换挡模式的五速自动变速器的调教下,起步的动力和扭力十分充分,中段发力迅猛,后段有极大潜力可挖,所以开这车最为畅快,可以大脚的踩下油门飞快在公路上驰骋,座位为五个,但拥有一个宽大的行李厢,即使全部满载,发动机也不显吃力。

起亚索兰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