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调抢镜 低调回归--试驾FJ酷路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9:19  精品购物指南
丰田FJ酷路泽外观图片
丰田FJ酷路泽外观图片

  FJ酷路泽身世

  脱胎于丰田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Land cruiser)FJ40,“FJ”指丰田的发动机型号系列。FJ40诞生于1960年,是丰田兰德酷路泽的经典车型,后来在其基础上陆续推出了60、70,直至现在的120系列。2002年,丰田在FJ40基础上加以改进,重新推出FJ酷路泽,该车首先在北美上市,大受年轻人喜爱。2007年12月广州丰田开始进口销售。图为当年40系列中的中轴距车型FJ43。

  试车档案

  时间:2008年6月

  路线:京承高速—北六环—立汤路—小汤山环岛—兴寿镇

  地况:高速公路—山路—碎石路—土坡—水洼

  车型:FJ酷路泽,四驱,4.0L V6发动机,五速自动,45万元。

  抢镜:走到哪里哪里靓

  试驾过百万级的豪车,都没有这款FJ酷路泽回头率高,看来生活中不缺有钱的人,缺有个性的人,车也一样。试车时如此,洗车则更甚,比我们晚进洗车房的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很快就被洗车工打发,而这辆艳黄色的FJ酷路泽受到了几位帅哥里里外外、耐心细致的呵护。外形设计的确是FJ酷路泽的亮点之一,比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有个性、前卫,比悍马时尚、亲民。以致不想花这么多钱买它来越野的人感叹:为什么没有一款具有这种外型的便宜点儿的车呢?

  去昌平试车是周五的晚上,又逢暴雨,京承高速出京方向满眼红灯。好在高大的FJ酷路泽视线非常好,前风挡的3个雨刷器洗刷效果也不错,面对窗外的电闪雷鸣,FJ酷路泽让坐在车内的人徒增安全感。驶上北六环雨渐小,车速很快提高到80公里时速,FJ酷路泽的加速很有力,超车易如反掌。高速行驶中车身平稳,转向灵活,但遇有较强侧风时会发飘。

  第二天回京时走了一段山路,没想到FJ酷路泽弯道中的表现并没有受底盘过高的因素影响,时速80公里过弯很自如,后排略有摇摆,转向准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