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上海大众问鼎销量王 朗逸已成发力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4:22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图为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

  继2008年一季度直销量突破12万辆之后,6月上海大众再创佳绩,以月销量突破4万辆的优势问鼎6月国内乘用车销量冠军。业内人士指出,上海大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实现销量的稳步攀升,得益于企业在产品质量、服务、营销等各方面的齐头并进,而于6月底新上市的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已成为上海大众的最大增长点。

  上海大众力拔头筹的关键

  虽然,6月是车市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随着车市战的全面打响和数款新车的蜂拥入市,使得越是惨淡的季节,竞争却愈加激烈。据中国乘用车联合会最新出台的6 月销量排行显示,上海大众月销量达到40124台,较上月38119 辆的销量成绩,达到5%的增幅;一汽大众则从榜首跌落至第二名,月销量为38908辆;而上海通用不敌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排名滑落到第四位,总销量为37921辆。

  据相关资料显示,上海大众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的全面复苏是令其在淡季力拔头筹的重要原因。而新进上市的LAVIDA朗逸作为上海大众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首款全新量产车,以卓越的品质和精准的定位冲击车市。

  正是基于LAVIDA朗逸的突出表现,上海大众在6月车市中表现得后劲十足。另据了解,LAVIDA朗逸自接受预定以来,短短两个多月中有效订单更是已经超过3万。上市以来,新的订单也络绎不绝,市场青睐度有佳。6月28日至今,全国各家商号大众4S店已经陆续开始交付首批到店车辆给已预定的车主。

  毋庸置疑,LAVIDA朗逸的上市不仅树立起A级车的新标杆,而且也成为上海大众的发力关键。

  LAVIDA朗逸带来清新之风

  LAVIDA朗逸共推出6款车型,不仅在造型上有全新呈现,在制造工艺上也秉承了德国大众精益求精的一贯传统,堪称内外兼修,成为A级车市的又一高端车型。

  据上海大众相关人士透露,朗逸从开始研发,就已经把产品定位到国内A级车的高处。在朗逸的设计开发过程中,上海大众对LAVIDA朗逸的制作工艺进行优化提升,从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工艺流程的每一个细节着手,高标准严要求,以确保每一辆LAVIDA朗逸都是精品车。

  另外,LAVIDA朗逸配备了在同级车中少见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610mm长轴距设计、先进的BCM (BodyControlModel)车身控制模块、Teves公司的最新一代MK70MABS系统、TPR(轮胎气压监控系统)、甚至还有虚拟6碟CD/MP3播放机、米奇林轮胎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朗逸以高端A级车入市,但其却以中档车的“亲民”价格冲击车市,彻底打破由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三分天下的传统格局,给对手造成巨大压力。

  与此同时,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上海大众继续将企业发展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紧密地联系起来。据了解,前2008辆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推出的首批具有纪念和收藏价值的车型,该系列的车型在车身上烙有北京奥运的英文字样。凭借LAVIDA朗逸高端品质,中档价位的非凡竞争力,以及目前良好的销售和推广势头,有业内人士分析,7月上海大众很有可能继续雄踞销量排行第一的宝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