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奥运交通服务信息专题 >正文

变更单双号可网上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8:1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祁琦)昨天,市交管局发布消息,此前推出的“变更单双号”便民举措又多了一个方便办理的方法——通过网上预约,到了“约定”时间,市民凭网上打印的预约单到车管分所网上预约窗口直接办理即可。

  交管部门从昨天开始特别推出“网上预约”办法,需要办理的市民提前在交管部门对外网站(www.bjjtgl.gov.cn)“网上车管所”进行受理业务网上预约,到了预约日期当日,可凭网上打印的预约单到车管分所网上预约窗口直接办理变更业务。

  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在办理号牌变更业务时,需要提供个人名下所有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以及需要变更号牌车辆的登记证书和号牌,车辆需要到场拍摄照片重新制作行驶证。交管部门特别指出,变更单双号是为了市民在限行期间出行方便,因此办理时间截止到9月20日,并不是一个长久实行的措施。

(编辑:童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