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排量齐降价 雨燕优惠1000还加大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9:15  易车网

  【易车网金华讯】昨日,记者从长安铃木金华4S店了解到,雨燕有了新的优惠活动。同时,新款雨燕也有了一定幅度的优惠。雨燕1.3 手动炫彩版、1.3 手动炫乐版、1.5 手动炫锐版均可享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加5000元的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北京地区雨燕1.5L降价9000元最低售7.28万元

长安铃木雨燕1.5L

  据了解,5000元的大礼包包含一般的汽车贴膜、脚垫、电动千斤顶和价值1000元的油卡。另外,雨燕以黑色,黄色的现车居多,其余颜色需预定。同时,4S店表示,可提供试乘试驾的服务。

  雨燕时尚可爱的外形很能吸引住消费者的注意,设计灵感源自寻求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和,由铃木和欧洲著名设计师历经三年时间潜心研发、打造而成,较合大众口味。但可惜的是雨燕1.3L沿用了老款羚羊的发动机,技术方面并不够先进,动力也不算强劲,做工有待提高。行李箱小,储物空间少。但它胜在油耗低而且养护费用低廉。

  新款雨燕与老款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并不明显,最大的区别就是其动力系统,1.5L车型的发动机与天语SX4系列搭载的M16A系列发动机同为铃木最新的全球战略发动机序列,M15A将配备可变气门正时功能的VVT系统。新雨言的M15A发动机为1.5L排量、直列四缸、16气阀、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高性能全铝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迄今为止的汽车四冲程汽油发动机技术的集大成者,汇集了通过G/H/J/K系列全铝发动机的开发所培育的全部技术,集中应用了大量当今最前沿发动机技术,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高扭矩、低噪音的突出特点。

  大空间、低油耗、厚实的外形,现在1.5升雨燕再次弥补了老款雨燕最大的缺憾--发动机乏力。因此,雨燕几乎可以成为10万以下性价比最好的家用小型车的代名词。建议可以作为家庭用户的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