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推出新款C3毕加索 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9:13  新浪汽车

雪铁龙推出新款C3毕加索

  新浪汽车讯 一款基于C3设计的小型货车已经被拍到许多次了。人们起初称这款新车为Minispace和StreetLounge,如今,雪铁龙首次发布了这款新车型的官方数据和图片,而且该车将采用毕加索这个名字,自Xsara毕加索之后,毕加索这个名字已经被运用在了雪铁龙所有的小型货车上。


雪铁龙推出新款C3毕加索

  基于标致207的平台打造,这款新的小型货车预期会采用新一代C3的某些设计方式,而新一代C3预计会在明年推出,也是基于同一平台生产。这款新雪铁龙车型的官方发布将会在08年的巴黎车展上举行。

  这款小型MPV长4.08米,高1.62米,宽1.73米。行李舱的空间达500升,这一点会使C3毕加索在市场上拥有对比其竞争者显著的优势,例如欧宝Meriva(大概是未来款的车型)、雷诺Modus、日产Note、本田Jazz、飞度Idea与蓝旗亚Musa。C3毕加索另外一个显著的优势特征是其挡风玻璃一直延伸至车顶,这使得驾驶者拥有洞察交通状况的全新视野。而在C4毕加索上,感觉像是几乎完全没有车顶。


雪铁龙推出新款C3毕加索

  这款五座的新车型将拥有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两款1.6升的HDi涡轮柴油机,一款可输出90马力的动力,另一款可输出110马力的动力;两款汽油发动机,一款1.4升、可输出95马力动力的发动机,一款顶级款的1.6升、可输出120马力动力的发动机。


雪铁龙推出新款C3毕加索

  这款C3毕加索 09年时还将在巴西生产,将目标锁定在当地的市场,还将出口到南美国家。由于该车运用的是标致207的平台,因此标致207也有可能在巴西生产,尽管巴西市场近来已经推出了一款207 Brasil,这是一款经过改进的206,拥有207的前端和改良的悬挂系统。谁知道在巴西标致会称一款真正的207叫什么名字?或许会称其为208。(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