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将在莫斯科发布新款C4 新款凯旋年底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7:33  新浪汽车

雪铁龙新款C4

雪铁龙新款C4

  新浪汽车讯 现款C4上市已经三年,在全球共售出90万辆,雪铁龙日前对其进行了中期小改款,但只涉及五门掀背版和Coupe版,小改款的四门三厢轿车版C4(国内称为凯旋)则要等到年底。新款雪铁龙C4将在下月的莫斯科车展全球首次亮相。

  雪铁龙对车头车尾以及座舱进行了修饰,进气格栅变得更有动感,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整体豪华感,发动机上的两条棱线更加醒目,铝合金轮毂也经过重新设计,车身总长增加了15毫米,掀背版达到4275毫米,Coupe版达到4288毫米。


雪铁龙新款C4

雪铁龙新款C4

  雪铁龙对中控台上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液晶仪表更加清晰易读。最重要的是新车获得了两台与宝马合作设计的全新汽油发动机,1.6升和2.0升发动机的峰值输出分别达到120 hp和150 hp,两台发动机都带有VTi技术,可随着发动机工况实时改变气门升程和喷油时刻。原有的HDi柴油发动机得到保留,三种不同输出分别为92 hp、110 hp和140 hp。配置方面,新款C4加入了带蓝牙接入功能的新一代MyWay导航系统,音响带有USB接入功能并带有10G超大存储能力。(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