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骊威同级别 雪铁龙C3毕加索即将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7:14  网上车市

  一款与日产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大小相近的雪铁龙新车将在即将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做官方发布。这款全新车型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欧宝Meriva、雷诺Modus及日产Note(国产骊威原型车),将于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销售。

图为即将两厢的雪铁龙C3
图为即将两厢的雪铁龙C3Picasso

  这款C3 Picasso也是雪铁龙系列车型中第三款以Picasso命名的车型。该车以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为基础,也让我们对下一代C3掀背车型有了一个了解,预计新雪铁龙C3掀背车将于09年推出。与C4 Picasso及Grand Picasso车型一样,这款C3厢式旅行车的车身长度超过4米,拥有充足的内部空间,可适用于多种用途。

图为即将两厢的雪铁龙C3Picasso
图为即将两厢的雪铁龙C3Picasso

  C3 Picasso车型将搭载四款不同的发动机,分别为输出功率为90hp(约合67千瓦)和110hp(约合82千瓦)的1.6 H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另外两款为汽油发动机,分别为输出功率为95hp(约合71千瓦)的1.4L发动机和输出功率为120hp(约合89千瓦)的1.6L发动机。

图为2005款雪铁龙C3
图为2005款雪铁龙C3

  (编辑 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