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鹰展车到店 接受预定-售5.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1:45  网上车市

  虽然吉利金鹰目前还没有上市,但是北京地区已经有展车到店,而且部分吉利4S店表示可以接受预定,订金为1万元,如果预定的话,提车的时间将在30-45天之间。

吉利金鹰除了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以外,标准型低配车型也可以接受预定

  据悉,吉利金鹰除了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以外,标准型低配车型也可以接受预定,售价5.98万元。如果消费者看好这款车的话,不妨到店参观展车并及时预定,这样可以最早提到自己的爱车。

  吉利金鹰的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整体流线感更强,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前大灯的造型参考鹰眼设计,犀利有神,也更有立体感;三幅镀铬进气隔栅显得更加饱满,而且加大了前脸通风口的面积。整体来看,金刚两厢采用钻石雕刻美学手法,借鉴雄鹰个性元素,打造出整车晶钻、灵锐的外观造型。

  吉利金鹰的各项配置都非常丰富,甚至有些方面都已经高于三厢金刚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金鹰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使其安全性有了初步的保障。除此以外,电动天窗、四门电动门窗、真皮座椅等配备更能直接的提高金鹰的整体性价比。在娱乐性配置方面,金鹰所配备的CD和MP3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吉利金鹰的空间宽敞,特别是后排座和行李厢更具空间优势。加高了顶蓬高度,让后排获得了更大、更舒适的乘座空间。后座椅靠背采用6/4分离可折叠的形式,折叠后使得行李厢可由486升变成1152升,方便了多种场合的使用。 (本文来源:网上车市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