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玩越精彩 试驾长安铃木新雨燕1.5(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8:23  新浪汽车

  新雨燕1.5的内饰依旧沿袭运动风格,中控面板设计比较简洁,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面板的深色有机玻璃都强化了雨燕的运动风格,而带音响控制键的三辐转向盘也是运动小车的“经典”款式。内饰上最大变化是座椅面料,时尚的网眼织物取代了原先的绒布,更散发出浓厚的运动感觉。

  新雨燕1.5的车身仍旧沿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因此车内的大空间得到了保留。即使是身高180cm的人坐在驾驶座内,仍能留出一个拳头的头部空间。后排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较为宽敞,只有当前排座椅退到最后的时候,后排腿部空间才会有稍稍勉强。

  配置丰富,性价比值得称道

  雨燕相较同级别车来说,车内的舒适性配置丰富,电动后视镜、动力随速转向、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是标准配置。此次推出的新雨燕1.5除了延续高配置之外,在安全方面也增设了更多的考虑。新雨燕高配版车型增配了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组成了六气囊式辅助保护系统,安全意识和防卫措施算得上是同级别运动型轿车中最强的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雨燕1.5高配版还配备了智能无钥匙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消费者无需操作钥匙就能直接开启车门;进入车内,也不必插入钥匙,只需旋转点火旋钮,即可起动车辆。无钥匙系统具有出色的防盗功能,每个智能钥匙都有一个惟一的ID码与车辆ID码对应,即使简单复制了钥匙,但没有ID码也不能启动车辆。

  综合来说,换芯升级后的新雨燕1.5在保留了大空间,高配置的优良传统之外,又改用了欧洲同步的发动机,弥补了1.3车型发动机的遗憾,加之8.18万-9.88万元的售价,算得上是10万元运动小车中的首选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