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出至酷时尚 从车身色彩看雨燕车主的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8:00  新浪汽车

  时至今日,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已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而是一种文化、一种情结、一种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在这个追求时尚,彰显个性的时代,车身色彩和涂装设计,已经融为汽车的隐性附加价值。当汽车伴随着各种靓丽的色彩,以缤纷炫动的姿态跃入眼球时,究竟哪种颜色才真正属于自己,成为都市购车族选择座驾的重要因素之一。

  作为一款精品时尚个性玩乐小车的代表,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在生产设计时,特别注重色彩的搭配和应用。为了满足购车者在颜色上的不同喜好,雨燕推出了多种缤纷的车身色彩以供选择。热烈奔放的红色、深沉内敛的蓝色、优雅尊贵的黑色、温暖柔润的黄色、纯挚低调的白色,再加上独具匠心的红黑双色特别版和“火焰橘”限量版,组合成雨燕时尚个性的色彩系,深受市场喜爱的同时,也体现出车主们性格上的差异。

  红色:在奔放中追寻自由

  如烈火般炽热的红色,是一种热烈、冲动、强而有力的颜色。火红的雨燕,最适合那些追求自由,我行我素的人群。红色性格热爱工作,享受工作,往往有着工作狂的特质。然而他们也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在闲暇时候尽情地放纵自己,自由自在地在城市或郊野穿梭纵横。

  蓝色:在内敛中体味人生

  如大海般深沉的蓝色,有时也会波涛汹涌,但更多的时候,总维持着一种内敛沉静。选择蓝色雨燕的人群,大多性格温和沉稳,在生活中往往扮演着兄长或指导者的角色。他们乐于助人,追求平静而和谐的人生。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用这两句话形容蓝色雨燕的车主们,也许是最适合的吧。

  黑色:在尊贵中沉淀个性

  如子夜般神秘的黑色,尊贵中带着些忧郁,优雅中融着些复杂。他们通常或多或少地拥有着高贵、沉郁、严谨、自律、固执等特质,并且给人一种强有力的感觉。就像黑色的雨燕,沉稳而不失尊贵,无论是在都市的街道上,或是乡间的小路上,永远都沉淀着某种含而不露的威慑力。

  黄色:在温暖中享受乐趣

  如阳光般温暖的黄色,总是那么引人注目。黄色雨燕飞驰而来,大老远就能紧紧地抓住旁人的视线。虽然没有红色的激烈,也没有蓝色的深沉,但是黄色所独有的温暖柔润,绝不会淹没在众多色彩之中。黄色性格喜欢站在舞台中央,也非常在意别人的想法,他们既不激进也不桀骜,却仍凭借着温润的特性,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之一。

  白色:在纯挚中漫步生活

  如冰雪般纯挚的白色,代表的是一种闲适而和谐的生活方式。拥有白色性格的人群,往往与人为善,不喜欢争执,不喜欢风浪。白色的雨燕跃入眼帘,让人望之心中一静,给人一种安静而闲适的感觉。而这种视觉感受,正是那些追寻平静生活的都市人群所喜爱的。

  火焰橘:在激情中炫动飞扬

  如火焰般炫动的橘色,跳跃而飞扬,彰显的是一种充满激情,且崇尚个性的性格特质。在中规中矩的汽车世界,橘色并不是主流色,因为它的个性过于鲜明,太容易从其他颜色中跳脱出来,从而总被小心对待。但是它如阳光般灿烂,火焰般耀眼的颜色,却总让人难以割舍。此次长安铃木推出的“橘炫风”限量版,便是为那些游走在潮流尖端,个性飞扬的人群打造。想象一下,在满大街的低调汽车队伍中,忽然出现驶过一辆活力四射、炫动飞扬的“橘炫风”,该有多么的拉风啊!

  色彩体现性格,雨燕车身的多种缤纷色彩,在彰显了都市人群不同性格特质的同时,也体现了其个性化的品牌内涵。除了惯有的红、蓝、黄等常规色彩之外,雨燕特别推出的双色车、秋季限量版“橘炫风”,以及日后将陆续推出的春、夏、冬主题色彩限量版车型,将进一步满足购车族对于时尚和个性的多元化追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