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全系优惠1.5万加送5000元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8:32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记者从一汽丰田广州4S店获悉,目前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出现了巨幅优惠,全系车型现金优惠1万元,并可加送5000元礼品。

  相比前代车型,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表现出“宽而低”的态势,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动力系统的革新也比较明显,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动力输出平滑舒畅,通过连续控制气门开闭时机,提高燃烧效率,不仅实现了低油耗,更大幅度地降低了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等有害气体的排放,使该车的排放达到欧Ⅲ标准。燃油经济性出色。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使买家的选择更为丰富。不过采用的4挡自动变速箱却让人感到遗憾。

卡罗拉运动版上市售价14.78-17.58万(图)

卡罗拉运动版

  编辑点评:凭借丰田高超的营销手段,卡罗拉在去年上市的时候就赢得了极大的关注,不过这种“关注”却是毁誉参半。怀疑的声音多半来自于它的“平行销售”的做法。上代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经过小改款继续销售,而第十代花冠——换一个新名字的“卡罗拉”则主要瞄准更年轻时尚的目标人群。很多人质疑这种做法对消费者来说是不是不够厚道。

  不过一年之后,第九代、第十代花冠平行销售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以至于出现了北京现代效仿其做法,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和悦动并肩作战——令人感到惊奇的是,这个学生同样表现优异,悦动上市后月销屡屡破万,直追卡罗拉。凭借这一款新车的力量一改北现07年的颓势。

  卡罗拉上市已逾一年,花冠现在的月均销量仍然能够接近4000辆这个数字,可以说是相当难得。一汽丰田官方也表示,根据花冠目前的表现,短期内还不会有退市的计划。不过拥有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北京现代悦动、东风本田思域这样的强劲对手,卡罗拉不得不已巨幅优惠来应对激烈的竞争,维持高销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