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高企 日本混合动力车上半年销量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7:2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6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由于汽油价格高企,今年上半年,日本油电混合动力车销售出现迅速增长势头,丰田本田两家汽车公司生产的混合动力车的合计销量比去年同期大增21%,达到5.1758万辆。

  报道预计,在高油价背景下,销售在下半年将继续看好,今年全年混合动力车在日本的销量将首次突破10万辆大关。

  数据显示,上半年,丰田公司的普锐斯共售出3.5507万辆,销量同比增加23.3%。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上半年售出2160辆,增幅为3.8%。

  在高油价背景下,日本上半年进口汽车销量下降了7.6%,仅为11.9741万辆。在上半年畅销汽车排名前十的车型中,排量在0.66升以下的微型车占6种,排量在0.66升以上1.8升以下的小型车占3种,显示消费者明显偏爱低油耗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