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被盗车摇身变警车 交警紧追10余公里擒获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8:37   大河网 字号:

  本报漯河讯一辆被盗车,被喷上“司法”两字伪装成警车,却被火眼金睛的漯河交警看出破绽。交警紧追10多公里不放,犯罪嫌疑人只得弃车逃窜,交警上前与其搏斗,并最终将其擒获。昨日,该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拘。

  6月29日上午8时许,在107国道漯河市郾城段一大转盘处,一辆车牌号为“豫QA107警”的面包车正由北向南行驶,车门上喷涂“司法”字样,这引起了漯河市交警五大队民警们的怀疑:车牌为“A”,警车上应喷涂“法院”字样,这辆车一定有问题!

  民警们立即示意该车停靠路边,接受检查。可这辆车不但不停反而加速向南逃窜。民警们一边驱车追赶,一边用对讲机联系前面的执勤交警配合堵截。

  一口气逃出10多公里,假警车仍无法摆脱紧紧追赶的交警巡逻车。当发现前方有其他警车堵截时,假警车急忙调转车头向北逃窜,直至被一辆卸沙的农用车挡住了路,假警车驾驶员不得不弃车逃跑,民警立刻下车冲上前去,经过一番搏斗,终将假警车驾驶员制服。

  经查,假警车驾驶员范某,38岁,漯河市郾城区商桥镇王湾村人,属无证驾驶。经网上比对,其所驾驶车辆为2006年10月在驻马店市上蔡县被盗抢车辆。昨日,范某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首席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庆伟)

(编辑:由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