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VIDA朗逸上市即受热捧 成都车市再现加价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1:14  新易在线

朗逸上市现场图

朗逸上市现场图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易网讯  7月2日,笔者到上海大众各个4S店走访了一下新车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发现LAVIDA朗逸在成都各上海大众经销店均出现了加价的现象,平均每台车加价6000元。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朗逸上市之前各个4S店就已经收到大量订单,而朗逸眼下刚刚上市,市场供应严重不足,消费者出现抢车现象,为缓解提车压力,各4S店开始出现加价现象。

  自从朗逸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后,朗逸就以其出色的外形设计,和丰富的配置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以朗逸1.6L品轩版手动车型为例,它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和205尺寸的轮胎、电加热后视镜、定速巡航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天窗、座椅侧气囊、SD卡\USB接口\外接音频接口等等,并且10米激光焊接也是它的一大卖点。此外,2610mm的轴距,让前后排都拥有比较宽敞的乘坐空间。其11.28~14.98万元的售价曾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了朗逸的出色性价比。

  在2008年车市不断传出利空消息的时候,车市还有新车出现加价情况,确实让笔者甚感意外。加价销售其实与降价销售同样是一柄双刃剑,经销商面对越来越难以获得的销售利润,在新车供应量不足的情况下,加价销售获得一些初期利润;但同时还是要面临部分消费者可能退订的风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