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小车大降幅 新天语SX4降幅已达8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41  易车网

天语SX4-Sport限量版上市售价10.0888万元 

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易车网北京讯 如果买一辆车就能拥有两辆甚至多辆车的功能,消费者何乐而不为呢。这也孕育了Cross概念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的大行其道。在中国的Crossover车型中,铃木推出的新天语SX4(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算是开山鼻祖了,在Crossover车型中新天语和closspolo销量一直不错,近日笔者了解到北京车市中新天语全系降价达8000元,入门级车型精英型 MT的降价后的售价仅为9.08万,已经迫近9万元关口。

  新天语SX4之所以被很多消费者所青睐,全都仰仗着它有着轿车的身形、MPV的空间、SUV的底盘,这样一款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跨界车型使得活泼好动、个性张扬的年轻人所钟爱。平日里开车上班,假日里驾车游玩,轿车的舒适性、MPV的空间、SUV的通过能力让天语在这众多的用途中展现着其面面俱到的矫健身手。新天语SX4适合那些刚刚工作,事业小有成绩的年轻人,热爱生活、家庭没什么太多的负担,平日里是纯粹的写字楼白领,周末则以聚会和郊游为主。两厢天语SX4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6L VVT的发动机,其5500转时可达到80kw的3500-4500转时可爆发144N·m峰值扭矩,动力性在城市已算够用,而1.6L VVT的全铝发动机不仅重量较轻,散热也不错,油耗相对较低,这使得新天语SX4作为一辆代步工具还是比较划算的。

  新天语SX4作为一款家庭用小车,外形时尚、空间和动力结合得比较均衡,9.88万——11.88万的价格还算合理,加之全系又有8000元优惠,性价比已经很高。如果你不是对车辆的各项功能太过挑剔,9万元买一辆新天语SX4还是比较划算的。鉴于Crossover车型在十万左右的价格区间中只有新天语SX4和crosspolo两款车,而且这两款车型销售势头还都不错,没有其他车型的价格竞争近期内新天语SX4很难会有大的降价措施,想买此车的消费者可适时出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