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举办宝来车友爱心之旅在路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6:23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由一汽-大众举办的“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2008年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车友会爱心之旅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序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宝来车主招募活动已正式启动。入选的宝来车主将有资格前往嘉峪关,与一汽-大众一道为那里的孩子奉献爱心,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助威,并将奥林匹克精神带到边远山区。这一活动的举行,将开启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和奥林匹克精神结合的新篇章。

  据悉,凡在活动期间,一汽-大众宝来车主均可在一汽-大众网站(www.bora.com.cn/boraclassic/boraclub/intro.html)报名参与。一汽-大众将根据宝来车主以往参与爱心活动的表现,以及对宝来品牌和产品的认知程度等情况进行问卷调查,每题代表一颗爱心指数,累计得到六颗爱心指数的宝来车主即可晋级参加宝来车友会爱心之旅活动。最终结果将在本次活动开始前在一汽-大众网站上进行发布。

  7月6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在嘉峪关传递。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和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一汽-大众为了向更多的人传递奥运精神,宝来车主爱心之旅首站活动将于7月6日在嘉峪关举行,届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入选的宝来车主将前往现场为火炬传递加油助威。随后,和奥运火炬手一起在经销商展厅举行义卖、搭建MINI奥林匹克练习场等活动,与更多的人分享奥运所带来的喜悦和激情。

  本次“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2008年宝来车友会爱心之旅系列活动的举办,集中展示了一汽-大众在公益体育事业方面所作的不懈努力。一汽-大众相关领导表示:作为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不仅要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要积极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奥运火炬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一个传递奥运精神、奉献爱心的平台,号召更多的车主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可以说,此次活动是一汽-大众爱心活动的延续,也是一汽-大众对社会的真诚回馈。

  招募详情:

  报名方式:一汽-大众公司网站-大众品牌-宝来经典-爱心之旅

  报名咨询电话:010-59711166转8056 周先生 王先生

  详情请点击:www.bora.com.cn/boraclassic/boraclub/intro.ht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