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富康将停产 4S店最高优惠9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0:11  网上车市
东风雪铁龙富康将停产4S店最高优惠9800元

富康

  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作为中国的“两厢车鼻祖”,自上市以来凭借着经济、耐用、安全等方面的优势,成为众多消费者首次购车的最佳选择。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替代车型——两厢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的即将推出,这款在国内销售十几年的车型也无法逃脱停产的命运。近日记者在走访北京地区的东风雪铁龙4S店时了解到:目前富康车型已经停产,而购买富康车型的消费者最高可以享受到9800元的优惠,具体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已经不再接受富康的预订工作,现在所销售的车型均是店内存车。不过现在富康车型的颜色比较齐全,而到店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在享受到相应现金优惠的同时,还能得到厂商随车赠送的部分车内装饰。

  富康车型具有性能稳定、维修方便、维修价格便宜、性价比突出等优势,但也正因为它上市的时间较长,跟那些造型新颖时尚的新车相比,它的外型显得比较陈旧,缺乏时尚感。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到,今年富康在1月至4月的销量并不突出,并且呈现出下降的趋势,1月、2月销量仅在1200辆左右,3月突破3000辆后,在4月再次下滑到1500辆。目前富康已经不算是东风雪铁龙的支柱产品,所以东风雪铁龙急于用新车型来提高市场竞争力。

  08款富康沿袭了以往经典、大气、不落俗套的风格,新增加的车身颜色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选择,全新的后尾灯不仅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信号更加醒目,大大加强了行车安全性。已成为标配的尾翼使整车动感十足,流露出的浓厚时尚气息将使08款富康成为车流中一道靓丽的风景。而颇受欢迎的14′双五幅“Monaco”新型铝合金轮辋也被武装到1.6L 16V车型上,这种轮辋不仅轻质、美观,不仅有利于车辆节省油耗,同时还可以延长轮胎寿命、增强行驶平顺性。

  在保留原有车型的优良性能的同时,08款富康在整体风格上更趋于时尚化。新车型在左右前门的凸面水晶标识“Fukang 2008”,除易于识别之外,也使得整车外观更具档次;车内采用了多处金属质感的装饰:手刹杆按钮镀铬装饰、仪表板出风口和车门电动玻璃升降器面板等处采用的金属感装饰风格,使得车内空间更具现代气息。

  (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