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NHTSA汽车碰撞安全标准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5:44  新浪汽车

  美国被称为“车轮上的国家”,美国人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车。在美国, 每年有350万人遭遇重大交通事故,这意味着如果开一辆不太安全的车在美国的道路上将是极为冒险的事情,因此恰当的安全性评价的结果对于消费者不幸成为其中一员时生还的概率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建立以公正的政府机构主导的新车安全评测系统显得尤为必要。

NHTSA标志
NHTSA标志

  针对车辆安全性的评判标准便应运而生,这就是简称为“NHTSA”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推出的极具指导性的车辆安全考评体系。其权威发布的信息已经成为美国消费者购车时安全考量的主要参考,并成为世界各国厂商打入美国市场必备的技术参考值。

  NHTSA主要是通过测定模拟人所承受的全面双向(正面、侧面)撞击和翻滚撞击,进行车辆安全性星级的评定并通过专门网站向公众公开测试的细节和相关技术数据。由于其权威性和公正性,每年的测评结果不仅在美国本土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在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也开始以此项评测结果作为汽车购买的权威标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