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大切诺基SRT8谍照现身 预计08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0:40  新浪汽车

伪装过的小改款大切诺基SRT8图片,请注意透镜大灯细节。

  自2005年上市以来,420匹马力的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SRT8一直是疯狂SUV的代名词。近日,我们的外国同行在北美炙热的荒漠中拍到了正在测试的新款大切诺基SRT8的谍照,从伪装的位置上分析小改款的大切诺基SRT8将很可能会拥有一个更野蛮的车头造型。

伪装过的小改款大切诺基SRT8图片,请注意中网的细节。

  虽然测试的环境非常恶劣,但是我们的摄影师还是被SRT8疯狂的引擎嚎叫所吸引,这恐怕也是这种追求公路驾驶乐趣的美式SUV的价值所在吧。在重度伪装后车头上,可以隐约见到更可怕的镀铬中网,Jeep传统的多幅中网将会被尽可能的夸张设计,而中网后便是让人目眩的6.1升的V8引擎。

  相对于原有略显粗糙的细节,小改款的大切诺基SRT8对车灯做出了修改,在测试车上可以发现一组透镜的大灯,这样的大灯设计无论是性能还是样式都跟上了目前的流行趋势。至于这样的设计能否延续到普通版本的大切诺基上,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

从伪装的测试车上看,小改款的大切诺基SRT8车头以外的部位改动不大。

  预计壮观的小改款大切诺基SRT8将在今年夏天正式亮相,北美将是这款产品的主要市场,而近日持续走高的油价不知是否会影响到这款高性能SUV的前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