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欲建多功能供应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8:16  经济日报

  本报讯 最新的2007年财报显示,依维柯在2007年全球市场取得了20多万辆的销售佳绩,其中中国市场贡献突出。依维柯将中国市场的销售佳绩归功于去年开始实施的“中国优先”战略,依维柯大中华区总经理万如意表示,这一战略将会进一步深入开展,在不久的将来依维柯将打造多功能中国供应基地。

  最新的2007年财报显示,依维柯2007年全球销售利润超过8亿欧元。其中中国市场贡献突出。

  万如意表示,“去年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优良业绩表明了‘中国优先’战略初见成效。”2007年依维柯提出“中国优先”,把中国市场放在其全球战略的最核心位置。在“中国优先”战略的指导下,依维柯动作频频。去年,依维柯携手上汽,成立了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和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公司,他们与南京依维柯一起,提供包括发动机零配件、轻型客车、重型卡车在内的全系列商用车产品。

  而完成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仅仅是依维柯的第一步,万如意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依维柯将打造属于自己的多功能中国供应基地。他强调,依维柯的“中国优先”战略有三个支柱:前两个都是通过与中方的合资企业完成,一是针对国内市场,依靠依维柯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的管理理念,确保市场份额扩张同时不断提高利润,二是面对出口市场,利用依维柯全球的销售网络,销售其在中国生产的产品。而第三个支柱就是依维柯要建立起一个强大的中国供应基地,从而帮助其在欧洲以及其他国家的业务。

  (记者王薇薇)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